王景玉國中是「壞同學的跟班」 寫給警察的作文曝光

2016年03月30日 18:45

王景玉國中同學透露,他是壞同學的跟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王景玉從小生活在內湖,他的國中同學說,王以前看起來膽小怕事,寫作文「給警察的一封信」時,曾讚揚警察打擊犯罪、保護人民,想不到他竟會犯下如此殘忍的殺人案。

「同學都會(有)這樣一本,我今天翻出來,才發現他寫了『給警察的一封信』,對啊,是有點諷刺,我真的覺得以他的個性,就是那一種比較怕事、畏畏縮縮的人,他才會當那些壞同學的跟班。」

王景玉國中同學辛蒂對《東森新聞》透露,他在這封信裡面寫到,「看到員警抓土匪差點被開槍殺害,為警察捏把冷汗」,並讚揚警察打擊犯罪、保護人民,最後還畫上可愛的圖案並署名王景玉。

辛蒂表示,「我有聽同學是說他有吸毒被抓,我那時候是沒有想到(他)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到)那種地步,我看到他殺人,我真的是覺得他就是吸毒吸壞了腦袋。」

王景玉除了在大賣場打過工之外,根本就是失業在家,靠爸爸養,家人一天給他200吃飯,但每次在家附近遇到同學鄰居他都說在建設公司上班,檢警偵訊過程中他也這麼說,但經查,他所謂的上班只是幫忙發海報跟舉牌,一天工資約800元,跟建設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