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徐子淇滑雪揹LV 貴婦運動行頭就是不一樣

徐子淇帶著Louis Vuitton 2016春夏Twist Bag滑雪去。(圖/翻攝自徐子淇IG,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33歲的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滑雪渡假照,除了美麗素顏和生了四胎的纖細身材令女人咬手帕,恨得牙癢癢,還有肩上那一咖貴婦的象徵──Louis Vuitton 2016春夏Twist Bag,台灣售價135,000元,親愛的上班族朋友們努力存錢喔。

徐子淇2006年底與交往兩年的李家誠步上紅毯,公公李兆基為恆基兆業主席,8年內為李家誕下兩女兩男,把李家香火經營得比自己婚前從事的娛樂業還要厲害,深得夫家喜愛。

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生了四個孩子。

公公李兆基今年年初為排行老四的孫子Preston舉行一場豪華百日宴,他還樂得發1,500萬港幣(約6,500萬元台幣)紅包給員工沾喜,宴會選在中環摩天輪旁搭帳篷,並連續舉辦兩晚,預計花費破4,300萬台幣,疼孫程度令人都想問他有沒有興趣認乾孫。

▲素顏依然美麗。

這次徐子淇po出滑雪照片,還在假期裡抽空運動,穿上中空露肚運動背心和緊身褲,搭配一只不運動風的貴氣LV包,千億貴婦運動行頭果然不同凡響。

玫瑰色Twist鏈帶包,售價135,000元。(圖/L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