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瓶水18元 超商店員被嗆:這麼貴,早晚倒店!

▲有客人到超商買一瓶18元礦泉水,竟嗆賣太貴還說店員是土匪。(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超商店員都曾遇到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客人,其中有名店員就在「靠北全家」粉絲團發文,表示有客人拿了一瓶礦泉水來結帳,沒想到當她要跟對方收錢時,竟被嗆說:「你們是土匪喔!外面一瓶才賣10元,你們賣18元,賺錢不是這樣賺的吧!」讓她聽了好傻眼。

該名店員PO文表示,在站櫃檯時有位客人拿了一瓶礦泉水來結帳,當她詢問第二瓶只要10元,是否要再多帶一瓶時,對方竟嗆說:「你們是土匪喔!外面一瓶才賣10元,你們賣18元,賺錢不是這樣賺的吧!太誇張了吧!小姐!」讓她只能無奈地回說,「不好意思,價格不是我訂的。」

沒想到,這名客人竟然還繼續嗆說,「我知道呀 ,但18元真的太誇張了,我每天都買一瓶,只花10元。」這時在後面排隊的另位客人看不下去,直接說:「怎麽可能賣10元,他們這個都是公訂價格的,你不要再刁難小姐了,如果嫌貴就不要買,你沒看後面還有人嗎?」而兩位客人就這樣吵起來了。

最後,買礦泉水的客人非常不屑地丟了20元在桌上,並罵著:「你們這些人不懂裝懂,一個土匪賣這麼貴,一個還幫著土匪,賣這麼貴,早晚倒店!」如此莫名的行為,讓其他網友看了也很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白痴總是多的跟枯枝一樣。」、「退他錢,不賣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