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真的盡力了… 車行老闆獻上卡片:願小燈泡成天使

▲民眾自發性的前往命案現場送上鮮花、卡片、蠟燭、玩具等等給「來不及長大」的劉小妹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小妹妹遇害震驚社會,民眾在案發現場附近送上的鮮花、卡片、蠟燭等等長達50公尺,當時衝出來壓制王景玉的許姓車行老闆也特地寫卡片給「小燈泡」,希望她成為小天使,「叔叔真的盡力了。」

這起慘案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許多民眾不捨小燈泡,從周一下午就有人送上鮮花,還有民眾送玩偶、零食、卡片等等,幾天下來已成為壯觀的「鮮花娃娃小河」,希望小燈泡一路好走;女童母親也在臉書上PO文,「我真的淚流滿面,我真的無以回報你們,不認識的你們滿滿的關愛。」

另外,案發當天衝出制伏王景玉的車行許老闆,對於未能及時救回女童非常在意,昨天接到友人電話時也忍不住哽咽,「我自己有小孩,我也受不了,我跟我朋友講,我都快掉眼淚了」;昨天他也獻上卡片,寫上「願小燈泡成為快樂小天使,叔叔真的盡力了」,短短幾個字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