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 父無奈: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唉

2016年03月30日 07:45

▲王景玉犯案後毫無悔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斷喉案,王景玉父親29日十分無奈地說,看電視才曉得兒子犯下大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唉」;他表示,兒子這幾年每天要擦大門10多次,讓他非常困擾。

面對兒子闖下大禍,王父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不願多談,除了嘆氣還是嘆氣,只簡單地說去問警方。警方調查,王景玉在2010年10月和2014年10月,因家暴被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急診,但沒有精神障礙手冊。

王父表示,兒子失業後,這4、5年來真的很困擾,因兒子每天擦大門10幾次,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兒子情況,只好放著不管。對於記者詢問王景玉怎會跑出家門犯案,王父想了幾秒說「他自由身啊」;至於是否會跟女童家屬道歉?王父說「小朋友在哪裡都不曉得」

王父事發後到派出所見不到兒子,所有的消息都是透過電視新聞才知,至於後續該如何賠償和善後,他說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唉…」

▲▼許多民眾到案發現場送上卡片、餅乾、娃娃哀悼小燈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