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吧》周冬雨CP被酸爆 自責連累余文樂:罵我就好

▲周冬雨、余文樂在《我們相愛吧》中組成「宇宙CP」。(圖/取自我們相愛吧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主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以清純脫俗的形象受到喜愛,但曾在節目中拒絕藝人合照被轟無禮,還一度被傳是阮經天和許瑋甯的小三,成為網友箭靶。她最近錄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大11歲的余文樂組成假想情侶,卻也一再被觀眾酸「不配」,在受訪時自責好像連累了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哽咽自責連累余文樂。(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周冬雨和余文樂組成「宇宙CP」,然而她個性比較靦腆慢熱,又跟男方相差11歲,坦言一直很害怕說錯話,所以無法跟對方自在相處,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很真實,卻也有人批評「真的很尷尬」、「看不下去」。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終於吐露心聲,紅著眼眶承認壓力很大,「我覺得罵我就好了,不要罵他……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把他連累了。」

▲余文樂心疼周冬雨面對輿論壓力。(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在該集節目中,余文樂也坦言知道「宇宙CP」剛曝光時負評很多,很心疼周冬雨一個女孩子必須承受這麼大的輿論壓力,並以前輩的身分安慰對方:「我知道妳擔心這個問題,但是不用擔心,因為擔心不了。」不少觀眾也打氣力挺,認為小倆口慢慢發展也很有看頭,希望大家不要再過度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