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陽岱鋼2安、大谷翔平開轟 火腿狂敲17安大勝

▲陽岱鋼4打數2安打。(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9日日本火腿對戰歐力士,旅日外野手陽岱鋼4打數2安打,跑回3分,扮演發動攻勢的角色,大谷翔平也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單場貢獻5分打點,終場火腿以13比3獲勝。

陽岱鋼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1棒,他在1局、2局都擊出安打,這2個半局也都靠隊友的安打跑回分數,打完前2局,火腿取得4比0領先。火腿在5局以大谷翔平的3分砲追加分數,6局又以4支安打加上3次四死球,攻下5分,將領先擴大到13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戰4打數2安打,跑回3分,另獲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0.286。火腿全場擊出17支安打,西川遙輝、近藤健介都是單場3安,大谷翔平3打數2安打,貢獻5分打點是全隊最多,其次是田中賢介的3分打點。

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5.2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拿下本季首勝,歐力士先發投手西勇輝投5局失8分、7分責失,被擊出11支安打包含1轟,承擔本季首敗。

▼陽岱鋼在2局擊出安打的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