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兩年打高投低 吳復連建議裁判:好球帶可放寬

▲吳復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連兩年「打高投低」,兄弟總教練吳復連29日指出,投手不準、好球帶又窄,也建議裁判,可放寬好球帶。

兄弟今天作客桃猿,吳復連賽前找裁判聊天:「台灣投手近幾年斷層,國際賽也是差不多,我們現在投手丟不準,好球帶變窄,其實可以參考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復連指出,日本目前縮短比賽時間,也試著放寬好球帶:「這部分只要各隊有共識即可,其實也不是很難決定。」

中職今年開季前20戰已有24轟,打擊率逾4成有8人,更有4人打擊率破5成,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日前訪即表示,投手必須想辦法提升實力,否則領高薪的,只會是打者。

吳復連也認同,各隊投手戰力出現很大的問題,總歸一句,必須檢討基層棒球體系:「高中以下還要以鋁棒為主,日本、美國除了國際賽,也是打鋁棒,這樣才可以刺激投手。」

面對本土投手戰力不足,是否樂見聯盟開放登錄4名洋將,吳總說:「這也不是我能決定,所有的問題,還是要由高層討論、決定,我們只能建議。」

▲吳復連建議主審能調整好球帶。(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