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喵喵可以當瑜珈老師啦! 認真拉筋樣看起來超撩人

▲來!跟著我做。(圖/翻攝自amaccho5160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這一對短腿貓兄妹模樣萌翻天,看著牠們各種伸展姿勢,都要融化了啦!主人將牠們拉筋的認真模樣PO上網,感覺就像專業的瑜珈老師一樣。粉絲們看完直呼「好可愛啊」。

主人在IG上分享兄妹倆的日常生活,3歲的哥哥茶太郎(chataro)和2歲妹妹きなこ(kinako)擁有高人氣,被超過4.7萬人追蹤。從照片中可見,牠們似乎很喜歡把小短腿舉高高,有時還會站著拉拉脖子、舒展全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妹倆合照。(圖/翻攝自amaccho5160 IG)

其中有幾張照片更Q,只見妹妹きなこ側坐著,高舉起其中一隻前腳,那撩人的姿勢根本在做瑜珈嘛!網友們看完紛紛替她配音「不要離開我」、「幫我拿水來」,還有人大喊「太喜歡這一張了」,也有不少人tag朋友說「快看那個腿」。

▼神啊!您聽我說...。(圖/翻攝自amaccho5160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短腿喵喵短腿貓喵星人喵喵瑜珈撩人拉筋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