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拳哥」林士翔只想討公道 出拳後向警察鞠躬致歉!

▲林士翔(右)自省打人不對,但「打這種廢物是對的」。(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臉書直播)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王姓兇嫌殘忍傷害女童人神共憤,當天被警方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時,現場都聚集大批民眾氣憤守候,最後《天后之戰》飾演桌頭的林士翔衝破警方人牆爆打凶嫌的臉,一洩大眾憤怒而被暱稱正拳哥。林士翔29日接受媒體訪問,直言只想替妹妹討公道,並不是想爆紅,同時他也對在場的警察致歉「辛苦了!」

林士翔在29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揮拳的動機,他直言身為一個有孩子的父親,就是「看不下去」凶嫌殘忍的行徑,他遺憾自己無法對受害女童幫上忙,但很想替對方討一個公道,因此決定和友人一起到場。他表示會到場的人都是心懷正義之人,自己並不是想紅,對於被封為「正拳哥」,他也謙虛地說:「那都只是一陣子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士翔正面揮拳打中王嫌左眼。(圖/翻攝自林士翔臉書)

另外,林士翔坦言現場推擠嚴重,羈押嫌犯王景玉的警察非常辛苦,「我們對警察也滿抱歉的。」接著對警方鞠躬表示歉意及謝意,「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