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現場呼喊...招魂1次就聖筊 小燈泡「回家了」

2016年03月29日 16:40

▲「小燈泡」家人今天上午重回現場招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歲劉姓女童「小燈泡」的爸媽今天上午重回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劉母一到現場再度崩潰痛哭,法師擲筊時,女童的姊姊捧著牌位,呼喚「妹妹回家了!」一次就獲得聖筊回應,整個招魂儀式約莫10分鐘,一家人隨後在法師、葬儀社人員陪同下離去。

女童父母今天上午帶著姐姐、家屬返回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要來接女兒小燈泡「回家」,昨天目睹整個經過的劉母一回到傷心地再度崩潰痛哭,劉父緊緊地攙扶著她,讓儀式繼續進行,當法師準備要擲筊時,女童姐姐呼喚著「妹妹回家了!」一次就得到「聖筊」的回應,隨後一家人在法師、葬儀社人員協助下離開現場。

從昨晚至今,案發現場擺放著許多民眾帶來的鮮花、卡片、布偶、蠟燭,要為小燈泡事件表達不捨,也為家屬加油打氣。小燈泡母親昨天晚間也更新臉書封面照片,並寫道「還好,我昨天、前天、幾乎每一天,我都好好緊緊的抱著你,跟你說,我超愛你的!」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案發現場擺放著民眾悼念的花束與玩偶。(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