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被虧F4唯一剩男 朱孝天脫口「有孩子」

2016年03月29日 15:02

▲朱孝天出席活動,首度承認自己「已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曾是偶像團體「F4」的成員,日前爆出將34歲的女友韓雯雯娶回家,當時經紀人證實2人「已提出結婚申請」,也表示確定領證會告訴大家,29日他為了新節目《燃燒吧!卡路里》亮相時,除了鬆口認已婚之外,還加碼虧F4唯一的「剩男」言承旭「搞不好人家私底下都幾個孩子了也不一定!」

朱孝天日前曾爆出結婚領證的好消息,當時即使昔日好搭檔周渝民大方送上祝福,他也並未正面回應此事,據媒體報導,他在發布會上當媒體問到:「現在是已婚狀態嗎?」雖沒有直接證實,但一句「算是」,首度間接證實現今的婚姻狀態,而被問及婚禮上是否有機會看到F4再合體,他坦言會邀請老朋友,「但不見得大家有空來,吳建豪婚禮我就沒去,那時候在泰國當和尚,我一個和尚去婚禮多奇怪,只能說『貧僧不喝酒』,再看周渝民,到現在也還沒辦婚禮。」


▲▼F4成員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接連成婚,只剩言承旭還是隻身一人。(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F4團員吳建豪、周渝民、朱孝天接連結婚成家,言承旭變成團內唯一「剩男」,不過朱孝天對此則回問媒體:「你怎知他孤零一人?」笑虧言承旭「搞不好人家私底下都幾個孩子也不一定,我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