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正妹玩命站上天際線 日攝影師3年拍150座紐約高樓

▲攝影師以「高樓屋頂上的美女」為主題,拍下許多嚇人又美麗的作品。(圖/翻攝自「Mar Shirasuna」的IG,更多照片請直接點此觀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攝影師Mar Shirasuna過去3年以紐約市天際線作為背景,搭配穿著清涼的性感女模,拍攝一系列名為「Beauty and NYC」的創意作品,並分享於個人Instagram帳號中,獲得7萬多名忠實粉絲追蹤。

Mar Shirasuna表示,自己原本只是想拍下所有紐約美麗的天際線,後來突然發現加入性感女模更能呈現具衝突性的畫面,過去3年來已拍過150座紐約摩天高樓,使用了超過50名辣模,照片中的女模各個美麗又大膽,時常直接站立在屋頂邊緣,或是將手腳伸出護欄,賦予畫面危險又美麗的奇妙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