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首度鬆口認了已婚! 婚禮「女生才是主要」閃爆

2016年03月29日 10:32

▲朱孝天出席節目見面會首度談到結婚話題。(圖/翻攝自CFP、韓雯雯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曾是偶像團體「F4」的成員,16日爆出他追隨吳建豪、周渝民的腳步,將34歲的女友韓雯雯娶回家,當時經紀人證實2人「已提出結婚申請」,也表示確定領證會告訴大家,29日他為了新節目《燃燒吧!卡路里》亮相時,雖沒有正面回應婚禮相關提問,但他也難得鬆口回應認了已婚以及何時會舉辦婚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朱孝天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據《新浪娛樂》報導他在北京電影學院唸書,結束了2年半的學業之後,他近日成為大陸健身真人秀《燃燒吧!卡路里》的學員,將跟隨教練韓庚的腳步挑戰「燃卡100天」,他在出席節目發布會時,不少人好奇他怎麼會出演綜藝節目,他幽默地說:「主要因為家裡窮,沒有辦法只能出來賣賣笑,賺點錢,不然家裡都開不上飯了!」

▲朱孝天出席節目見面會認了已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影片)

此外,朱孝天日前曾爆出結婚領證的好消息,當時即使昔日好搭檔周渝民大方送上祝福,他也並未正面回應此事,因此在發布會上當媒體問到:「現在是已婚狀態嗎?」他雖沒有直接證實,但一句「算是」,首度間接證實現今的婚姻狀態,至於現在的身形明顯比過去瘦了不少,他笑說瘦身和準備婚禮沒有關係。

而面對外界關心何時會舉辦婚禮,朱孝天則表示:「有空的時候會辦。」但他認為與女方都是個性比較低調,因此不偏好鋪張、奢華的婚禮,等結婚手續辦妥之後才會著手婚禮儀式的部分,不過也強調婚宴的模式還是會以女方意見為主,「婚禮這種東西男生是副,女生才是主要的」,他開玩笑表示:「這事兒辦好了以後我的日子才好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