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感嘆結婚美兩天卻累一輩子 網友:這時候老公是關鍵

▲嫁了壞婆家真的三輩子要燒香。(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感嘆太太、媳婦真的好難當,直呼「搞不懂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美了兩天,婚後累一輩子」,並列了一大串辛酸。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所以這時候,老公這個角色就很重要了」、「在爸媽身邊過一輩子吧」、「累!如果能重來,我寧可不結婚」。

她在「靠北老公」貼文表示,「我真搞不懂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必須孝敬從未養育過妳的父母親、必須尊敬從沒相處過的家族親戚、必須放下自己以來的習性脾氣、必須懷孕生子,負擔家計兼家事還要拜拜、必須忍受生產的痛苦還變醜而讓人嫌棄、必須顧小孩,讓他的兒子可以出去玩、必須哄小孩,讓他兒子可以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提到,「關心老公」人家說妳「愛管」;「不關心老公」人家說妳「沒顧ㄤ」;「宅在家」人家說妳「沒有社會經驗」;「約朋友吃飯」人家說妳「沒責沒任」。網友們看完建議「去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就好」、「既然選擇了,夫妻雙方就要溝通」。

也有不少人紛紛表示,「上輩子燒到蚊香吧」、「這就是媳婦的悲哀」、「還是單身好,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這才是人生」、「你把女人心聲全部講出來了,而且很清楚」。

 

#靠北老公16483我真搞不懂女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美了兩天,婚後累了一輩子!必須孝敬從未養育過妳的父母親必須尊敬從沒相處過的家族親戚必須放下自己以來的習性脾氣必須懷孕生子,負擔家計兼家事還要拜拜必須忍受生產的痛苦還變...

靠北老公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