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國強「穆斯林可能是恐怖份子」 吳崢:局長真的很猛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質詢國安局長楊國強。(圖/翻攝立法院議事轉播IVOD)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安局長楊國強28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台灣目前有8人在伊斯蘭國(ISIS)網站留言,列為可疑對象;對於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問「穆斯林」可能是恐怖分子嗎?楊回「有可能」。林昶佐的國會助理吳崢臉書說,「局長真的很猛」。

立委林昶佐問,目前台灣認定的恐怖組織有幾個?楊國強表示,主流是IS,但台灣沒有立即威脅,被列「低度恐怖攻擊對象」,在全球是第113名。

林昶佐問,穆斯林是恐怖份子嗎?楊國強回答「有可能」;林說,「這個在全世界只有俄羅斯認為他是欸,所以我們台灣也跟俄羅斯…」;楊說「因為他會受宗教的影響」;林苦笑,「呵…所以聽到穆斯林,你就覺得有可能是」;楊回「有可能」;林認為,「我想全世界包括台灣穆斯林都不會接受」;楊仍強調「不排除」。

 

外交國防委員會針對「恐怖活動之防範」進行質詢Freddy:局長那你認為穆斯林兄弟會是恐怖組織嗎?國安局長:有可能是。F:可是這個全世界只有俄羅斯認定他是恐怖組織欸?局長:這個不一樣,因為他可能有宗教的因素。F:蛤!所以局長你是說只要是穆斯林就可能是恐怖份子嗎?局長:是。…………局長真的很猛。

吳崢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