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奔斷頸案發地致哀 悲憤感嘆:台灣人太自由了…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JR拍下案發現場民眾獻上鮮花哀悼的照片。(圖/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在大街上慘遭割喉殺害,引發軒然大波,對於才正要起飛小生命就如此殞落,令大眾相當不捨、悲憤,許多藝人也在臉書發表自身看法,JR(紀言愷)經過案發地點時看到許多人在為受害女童哀悼,先是透露心中的悲痛無法言喻,接著分享了自己對於這起事件的看法。

JR在臉書上表示,台灣人雖然很自由,但自由是給有規矩的人享受的,近來有太多沒有分寸的人犯錯卻不用付出代價,像是酒駕、黑心油、隨機殺人事件等,如果孩子行為偏差,家庭和學校教育系統沒有給予最即時的導正,這些人就不會懂什麼是對錯,即使教育改革需要時間,但如果連嚴刑峻法都沒有的話,有誰會怕做壞事被制裁,他憤怒說道:「廢死?當你小朋友被砍、你家人被酒駕撞死,你廢不廢死?」言詞中充滿憤慨,並附上案發現場大眾擺滿鮮花、玩偶為受害女童哀悼的照片,場面令人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臉書全文。(圖/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JR臉書全文:

經過今天的案發地點,許多人在爲小女孩哀悼,心中的悲痛無法言喻,台灣人很自由,但自由是給有分寸守規矩的人享受的,當今天酒駕撞死人的、假油毒害你的、路上亂砍人的全都不用付出代價,有誰會守規矩呢?當孩子的行為偏差,家庭和學校教育系統沒有給予最即時的導正,有誰會懂分寸呢?教育改革需要時間,但如果嚴刑峻法都沒有,犯罪的人因為有悔意,有精神病等吧啦吧啦原因被輕判,有誰會怕?廢死?當你小朋友被砍、你家人被酒駕撞死,你廢不廢死,我太氣了,但你不氣嗎?人類是高知識的動物,但生了他的父母沒有好好管教他也只是個動物,而動物就是需要被管教,台灣人太自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