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聽很多人在吠」 親身教學一招抗酸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嘎嘎(潘俊佳)原為「MP魔幻力量」主唱,先前跟安心亞、Popu Lady寶兒傳出緋聞,又被前女友爆料曾多次劈腿,在2016年初被公司勒令退團,但並未因此終結音樂夢想。他28日PO文「聽很多人在吠的時候怎麼辦」,以自身經歷跟粉絲分享心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聽一首非常搖滾的歌」。

▲嘎嘎教學「很多人在吠的時候」怎麼處理。(圖/取自嘎嘎臉書)

嘎嘎28日PO文提出問題:「當你覺得全世界都在對你咆哮,或是聽很多人在吠的時候怎麼辦?!」他認為此時不該仰賴酒精、藥物或毒品,也不用暴飲暴食或搥牆讓自己受苦,而是戴上自認聽音樂很爽的耳機,「挑一首你覺得非常搖滾,吉他很麻很爽,貝斯沉到比你的情緒還沉,鼓手的鼓聲好像要撞破你耳機那樣的音樂」,最重要的是跟著那首歌大聲唱,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地消除煩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團風波爆發至今2個月,嘎嘎並未放棄發展音樂事業,先前才傳出被6家公司搶簽約,還在Instagram發表新歌RAP,歌詞提及「你每天上網發文都在follow我的新聞」、「每天看我笑話都只是想暗箭傷人」,似乎對於網友的攻擊言論十分不滿;他這次發文也再度表示「Let music destroy all the nuisance that fucked up your life.(讓音樂摧毀那些擾亂你生活的討厭鬼)」,用自己的方式面對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