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婚後「黑白穿」 最佳時尚配件就是「奇隆手」

▲吳奇隆、劉詩詩婚後時尚配件就是彼此,走到哪手都牽緊緊。(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舉行完浪漫海島婚禮的「隆詩」夫婦,吳奇隆、劉詩詩電力不斷,放閃行動繼續進行,日前被捕捉到身著簡約,同返北京機場的畫面也是手牽緊緊,甜蜜爆表!在2天1夜的婚禮活動中,劉詩詩穿著的每套華服都是話題,這回機場時尚倒是穿著簡單;不過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穿搭上也盡是甜蜜暗語,兩人同穿黑色皮衣、Alexander Mcqueen厚底休閒鞋現身,低調放閃、巧思不減。

▲吳奇隆、劉詩詩低調曬恩愛,黑色皮衣、Alexander Mcqueen厚底休閒鞋完成甜蜜「夫妻裝」。(圖/CFP提供)

28日是兩人婚後首度合體亮相公開活動,劉詩詩穿著美國時尚品牌Alice+Olivia黑白條紋洋裝亮相,僅在腿部處有透膚設計,整體來說相當簡約,不過這不減她的主場風采,因為光是跟吳奇隆手牽緊緊,就是她最近「完全不會膩」的穿搭配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劉詩詩剛剛成為人生勝利組,秀完婚禮華服後回歸簡約,即使「黑白穿」,有吳奇隆陪在身旁就是最時尚穿搭。(圖/CFP提供)

Alice+Olivia上周才剛剛發表完春夏系列新裝,品牌當時宣布接下來會多引進百搭的單品,如詩詩身上這款就不是以往該品牌的華麗風格,而是平常都能穿出門的簡單洋裝,親和力十足的設計加上名人加持,看來這顆娃娃頭又要紅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