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35野餐音樂節」搖擺野餐舞 4/2到千坪草皮開格紋趴

▲板橋435藝文特區。(圖/翻攝自板橋435藝文特區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板橋435藝文特區將舉辦「435野餐音樂節」,4月2日至4月3日以「愛‧樂‧讀」為主題,邀請民眾帶著格紋野餐布、穿上格紋裝,走進園區的草坪,一同用雙眼閱讀心靈故事、用心享受野餐料理的手作樂趣,身體跟著吳志寧、王瑜鈞的音樂輕鬆搖擺,享受「435野餐音樂節」的格紋野餐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435野餐音樂節」自2014年秋季開始辦理,廣受民眾好評,今年4月將以「愛‧樂‧讀」為核心主軸,安排7組音樂表演、愛的互動特展、20攤以上主題文創市集,還有胖卡美食、日光野餐達人競賽及舊書新生命─好書交換等精彩活動,提供各年齡層朋友更豐富的選擇與交流機會。

除了精彩的主活動外,435藝文特區還有廣受親子歡迎的柏油路塗塗抹抹活動、藝文展覽,只要躺在草皮上,知名景點新月橋美景即印在眼簾,景色相當優美,歡迎大家4月2日至4月3日到園區大草地享受美好野餐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