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不屑感 超潮「落肩外套」就要這樣搭!

▲蕾哈娜(Rihanna)搭配隨興的落肩外套穿法,穿出不屑感。(圖/翻攝自gp.se)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外套不只具有禦寒功能,換個方式穿就能營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現在正流行的「落肩外套」,不僅能穿出性感,也能穿出不屑感,再加上落肩外套自帶一種不可一世的感覺,堪稱是近期最潮的穿著方式。

▲落肩外套的隨性時尚感就是一種氣場的塑造。(圖/翻攝自jancy.me、lookliv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巴黎世家(Balenciaga)在2016秋冬秀場上將經典風衣和飛行夾克以落肩穿法搭配,降低酷帥感,反而充滿女人味。(圖/翻攝自mrbuleishaw)

落肩外套也一路從時裝周秀場上延燒到生活中,像是時尚潮人的蕾哈娜(Rihanna)、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也都有以相同的穿法在各種場合出現過,可見落肩外套這類強調女人的性感和纖細的鎖骨、肩頸的穿法頗受喜愛,不只能將自身優勢展現,還能透過穿上「落肩外套」散發潮感,而那股依然故我的女性特質,也為時尚注入一股隨興。

▲運動外套、風衣或是飛行夾克以落肩穿法搭配,街頭感十足超帥,如果還希望整體能多一種不可一世的感覺,可以學習蕾哈娜或是坎達兒珍娜,選擇以羊毛、喀什米爾等保暖又昂貴的質料作為外套的選擇。(圖/翻攝自fashionbombdaily、celebstills、hollywoodby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