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迪士尼動畫學穿搭 原來她們都有與生俱來的時尚!

文/Donna

春天到了,還不知道怎麼穿搭才有春天的浪漫氣息嗎?別擔心~你知道我們從小看到大的迪士尼動畫裡面,其實都已經默默教我們如何配色囉!所以今天朵娜挑了幾個很適合在春天穿搭的顏色來跟各位雲友分享一下!(撒花)

麻雀變公主的仙杜瑞拉,一身水藍色的禮服加上一些銀白色的飾品點綴,充滿春天的淡雅氣息。尤其是銀色似芭蕾舞鞋般的雙履讓「仙履奇緣」的劇情真實上演。

充滿文學氣息的貝兒,使用白色襯衫搭上藍色吊帶裙,除了充滿青春的活力感,在戶外活動的時候也並不會因為顏色太濃厚而感到彆扭!

在夢幻故事中的小美人魚愛麗兒,有著樂觀跟善良的個性,雖然變成人類之後,還是很嚮往在海洋裡悠游的快樂,用一對小魚耳環當作美麗的回憶,這麼細膩的小飾品選得一點都不馬虎呢!

雖然傲嬌但心地卻很善良的小叮噹最適合成為活動中最亮眼的小女人,一身螢光綠的花洋裝,雖然只有單色,但花瓣的拼接讓整件洋裝的立體感呈現得更好了呢!在配件上也是使用bling bling的銀色調,非常搶眼。

出現在小鹿斑比旁邊的邦尼兔,一身鵝黃色又襯著白色的兔毛,每次說話的時候都會露出嬌羞的表情,這樣的顏色最能烘托出女生的典雅氣質,再搭配菱格包更顯得甜美了。

《腦筋急轉彎》裡面無時無刻都是充滿樂觀想法的樂樂,一件簡單的蘋果綠就讓整個人鮮明起來,搭配上像向日葵般的耳環,更顯得與春天的藍天白雲相應呢!

 

布魯托?別小看布魯托只是一條黃色的狗狗,活潑的黃色系搭上鮮明的綠色配件,呈現出畫龍點睛的效果,及膝的短裙也會讓身材比例更顯得不累贅。狗腳印的項鍊也是很可愛的亮點呢!

喜歡簡潔幹練型的女生,就不能錯過高飛款的穿搭,大方的亮橘色配上西裝剪裁的背心,呈現出中性的俐落感與行動力。

接下來讓人想不到的在《變身國王》裡面的高剛,各位雲友應該對這位有印象吧?他原本是擔任反派伊絲瑪的手下,但偏偏他常常有一顆好心腸,最後幫助國王復位;這種大傻的個性果然很適合充滿童趣的顏色!使用黃色與紫色的對比搭配,果然與角色一樣令人記憶鮮明。

奧羅拉公主擁有個比實際年齡還成熟的外表,但她骨子裡卻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呢!到了春天大家一定也會想要藉由運動甩肉吧?雖然運動主要是為了健康,不過穿搭上也是要成為運動場上的「」點,利用白色與桃紅色的搭配,似乎就是說著「我是少女,來追我吧」的概念呢。

最後要介紹人氣女王艾莎,要推出第二集的《冰雪奇緣》艾莎身上的綠色洋裝最讓人感到有興趣,完全跳出第一集的冰雪個性,就像把春天的花海穿在身上一樣,令人感覺到溫暖;另外搭上金色配件,就像愛紗的白金色頭髮一樣顯得閃耀動人。

看完以上朵娜為大家挑選出來的春天穿搭,別再說你對春天的顏色毫無概念囉!希望各位雲友也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下次朵娜要介紹不一樣的《動物方城市》系列穿搭,請大家敬請期待!

※以上資料參考於disneybound

關鍵字:迪士尼時尚穿搭角色設定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