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隊力克多明尼加 奪U19世界合球賽季軍

▲中華隊奪下U19世界合球賽季軍。(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以萬芳高中、南崁高中及中大壢中組合成的中華U19代表隊,參加2016年U19世界合球賽,四強戰先碰宿敵比利時,以8:11三分差惜敗,只能爭奪本屆賽事第三名,但中華小將沒有洩氣,季軍戰開賽就展現凌厲的攻勢,最後以15:12力克多明尼加,奪下季軍。

中華隊四強戰先碰宿敵比利時,不但攻勢受阻,命中率低,連罰球也出現失常;不過,比國在中華隊的積極防守下,也討不到便宜,比分差距總是1、2分,半場結束中華隊只以4:6落後比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再戰,中華隊進攻仍沒起色,只有零星火力支撐,運氣也不佳,球總是碰框而出;反觀比國進攻組織得宜,總能打開得分之門,最多領先中華隊4分之多,中華隊在時間終了前走馬換將,期待奇兵出現,無奈情勢始終無法逆轉,最後中華隊8:11三分之差落敗,只能爭奪本屆賽事第三名。

▲中華隊奪下U19世界合球賽季軍。(圖/資料照)

三四名之爭對手為多明尼加,多明尼加為本屆黑馬,比賽剛開始,中華隊攻勢凌厲,孫耘安2分、張書綺3分的帶動下,馬上就以7:3領先,緊接著林聖傑的遠投近切表現,讓中華隊在中場能大幅以13:5領先8分。

下半場開始,似乎有些輕敵,讓多國有機可趁,一連猛攻得到7分,差距瞬間縮小,中華隊只靠孫耘安拿下2分,最終驚險以15:12奪得U19世界盃的第三名,多明尼加則為第四名。

另一場決賽荷蘭以22:18打敗比利時,拿下今年的金盃,榮登U19世界合球賽盟主寶座。

▲中華隊奪下U19世界合球賽季軍。(圖/資料照)

關鍵字: 合球U19世界合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