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高階MAYBACH有機會推出休旅車

▲目前僅有兩款車的賓士豪華子品牌MAYBACH傳出有可能將利用GLS-Class來升級成旗下第三款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目前旗下只有兩款S-Class的賓士子品牌Mercedes-MAYBACH,傳出計畫將新增車型,來擴大其影響力。之前傳出可能會以新一代E-Class為基礎,來改造成更為豪華的車型,但目前這個選項已經正式的被相關人士所否定。

根據國外媒體CarAdvice報導,目前MAYBACH最有可能的是增加休旅車型,當然以現階段賓士的產品陣容,就是用GLS-Class為基礎來進行升級。

Mercedes-Benz澳洲區的負責人Ola Kallenius就表示,GLS是品牌產品陣容中最高級的休旅車,因此用這部車來進行升級成MAYBACH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原廠尚未證實這件事情,我們當然也就不便多說。

同時Ola Kallenius也提到,他認為MAYBACH就是品牌最豪華的代表,我們認為E-Class如果推出MAYBACH車款可能無法讓消費者認同,太多的MAYBACH在路上跑也就失去了最頂尖的意義。

過去MAYBACH除了在配備增加之外,長軸距的設定也是必然的,而在某些市場像是中國大陸,現有車款就已經會推出一些長軸的特殊車型來應對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在對岸可以看到一些奇怪的車型也就很理所當然了。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Mercedes, Benz, Maybach, SUV,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