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深V開到肚臍 轉身美背全裸解放辣翻了!

▲Angelababy躍身影視公司女股東,盛裝出席驚豔全場。(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和黃曉明於2015年5月登記結婚,接著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後深受丈夫寵愛,人氣更隨之高漲,小倆口工作忙碌,還是會在重要的日子相聚見面,非常浪漫。她27日出席華誼兄弟旗下公司記者會,並躍身明星股東,她和李晨等6位明星聯合亮相,一身水藍色華服更是驚豔全場。

Angelababy身穿水藍色鍛面禮服,挽起長髮搭配垂吊式耳環十分優雅,尤其是禮服上半身的深V剪裁一路開到肚臍,辣露左右半球,加上從袖口到後背,都使用亮珠織成網狀成為另一個亮點;另一套金色亮片禮服,更是背部全裸,曲線超級惹火!她在記者會空檔拍下多張美照,媲美時尚雜誌風格,PO文「沒有艱辛便無收穫」,為自己的新事業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身穿水藍色禮服亮相,又換上金色亮片禮服,背部全裸身材超惹火。(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身為出席明星中唯一的女股東,Angelababy和李晨、馮紹峰等人並肩而立,也形同跟隨老公黃曉明,成為影視公司持股人,身分從人妻又新增「楊老闆」角色。而她表示演員才是自己的本業,「對我而言是一種激勵,和當初參加綜藝節目一樣,這種唯一讓我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同時也會發揮自己的女性優勢,能提供更多看問題的角度。」除了她以外,范冰冰也出席記者會為男友李晨打氣,還自稱是「家屬」,認為這樣比較負責。

▲Angelababy跟隨老公黃曉明腳步,也跨入投資影視公司市場。(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