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突宣布「我要走了!」 道歉文真相讓網友火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憑著高超的歌唱實力,擄獲不少歌迷,再加上超有創意的MV,讓他每次發行新專輯都會造成許多熱議,不僅如此他還跨刀幫四葉草拍攝MV,事業多方發展是名符其實的才子。他28日寫下一長串反省道歉文,沉痛宣布「我要走了…或許我離開對大家都好。」未料最後結論卻讓網友哭笑不得!

▲黃明志憑著高超的歌唱實力,擄獲不少歌迷的心。(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28日晚上在臉書上發文,決定宣布「我要走了」,並寫下長達3百多字的反省道歉文:「這些年來說話很直,寫歌很嗆,待人處事不夠圓滑,得罪了很多人,就連身邊的人,夥伴們都受不了我的頑固和脾氣,更不用說那些本來就討厭我的高官,我不懂得討好別人,不懂得阿諛奉承來得到好處,所以吃了不少苦頭,這都是我咎由自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黃明志接著又說:「在這裡我要宣布,我要走了…或許我離開對大家都好,那我也不用忍受那麼多,去體驗那些不必要的痛苦,該放下的遲早要放下…我決定了,我要走了。」文中重複多次「我要走了」,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黃明志話鋒一轉,在文末公開真正結論:「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忍很久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大便…快要大出來了,我真的要走去廁所了…再見。」結局揭曉後卻讓眾人笑翻、感到哭笑不得,同時也引來部分網友爆粗口留言「X,被騙了」、「居然提前慶祝愚人節」、「嚇到我了」,也令不少粉絲鬆口氣、紛紛表示「本來看到快哭了」、「幸好只是開玩笑」,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黃明志突宣布「我要走了!」結果公布後卻讓網友哭笑不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臉書全文】

我決定了,我要走了…
這些年來說話很直,寫歌很嗆,待人處事不夠圓滑,得罪了很多人,就連身邊的人,夥伴們都受不了我的頑固和脾氣,更不用說那些本來就討厭我的高官,我不懂得討好別人,不懂得阿諛奉承來得到好處,所以吃了不少苦頭,這都是我咎由自取,我一直盡力把本分都做好,但還是敵不過現實的殘酷,敵不過輿論的摧殘,還牽連到身邊的家人朋友,我真的太任性,太對不起大家了。

在這裡我要宣布,我要走了…或許我離開對大家都好,那我也不用忍受那麼多,去體驗那些不必要的痛苦,該放下的遲早要放下…我決定了, 我要走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忍很久了…我真的很想很想大便…快要大出來了,我真的要走去廁所了…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