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吃一半...李進良「善意的謊言」離席 小禎:沒必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2分之一強》日前探討「說謊的藝術」。來賓小禎表示,很多男生時常無意間講出不必要的謊言,而且多數都是男生自認為女生會生氣,但事實上,女生並不見得真的會在意。她透露,以前曾有一次和李進良在吃飯,不過對方突然離席,且說了個「善意的謊言」,但小禎得知真正原因後,認為根本沒必要。

▲《2分之一強》小禎談「說謊的藝術」。(圖/超視提供)

小禎表示,以前有一次去天母找李進良吃飯,菜都已經上了,但李進良突然接到電話後,表明要立刻趕去急診室,小禎也不疑有他,就讓他回醫院。小禎說,後來輾轉得知,原來是李進良前女友的爸爸生病,但她認為,李進良是醫生,前女友爸爸生病去一下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必要說謊,反而時常都是男生多慮而撒了謊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禎日前也開始迷上《太陽的後裔》,甚至在臉書玩起「公開新戀情」的程式,將自己與宋仲基湊成對,還大嘆「唉~還是被發現了,藝人要保護戀情真的很不容易。」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