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恩半月板破裂需動刀 裕隆下季仍想留用

▲裕隆洋將李恩確定因半月板破裂季後賽報銷。(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季後賽首輪開打前夕驚傳左膝受傷的裕隆洋中鋒李恩(Liam McMorrow),28日總算確定傷勢狀況,左膝半月板破裂,加上膝蓋外側韌帶部分撕裂,季後賽全數報銷。裕隆主帥魏永泰強調,「要留台還是返回加拿大開刀,球團都尊重其意見。」另外魏總也強調,「只要李恩傷癒,下個賽季還是想找他回來效力。」

季後賽開打前一天,意外在團隊練習時弄傷左膝,一度傷處腫脹只能靠拐杖行走,但李恩27日第2戰仍現身球場,替隊友們加油打氣,可惜裕隆在少了這位禁區支柱後苦吞2連敗,遭對手富邦勇士聽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休兵日,裕隆進行團隊備戰演練,執行教練魏永泰也透露,「前往長庚檢測後,確定李恩是半月板破裂,甚至出現往內折狀況,讓他腿部無法伸直,另外膝蓋外側韌帶也有部分撕裂。」

季中前來「救火」,李恩回鍋SBL展現截然不同霸氣,場均可繳出21.2分、16.5籃板,也讓例行賽排名第4位的裕隆一度季後賽情勢看好,沒想到在季後賽開打前夕意外受傷,也讓球隊晉級出現變數。

魏永泰強調,「是否要在台灣開刀,因為也牽扯到後續復健與保險問題,基本上球團會給予李恩最妥善照顧,也完全尊重其意願,他這季和我們配合很好,甚至我還希望等他痊癒,下個賽季再找他來助陣效力。」

裕隆與富邦勇士第三戰將於29日晚間7點正式開打,目前勇士取得2勝1敗領先。

▲李恩下季若能傷癒,裕隆可能找回續用。(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