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首家跑步概念店開幕 Curry Two籃球童鞋卻受矚目?

▲UNDER ARMOUR(UA)大中華首家跑步概念店,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開幕囉!(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UA)在台積極展店,繼2月底在士林商圈開設士林旗艦門市後,今(28日)又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打造大中華地區首家跑步概念店,提供完整的跑步系列商品,UA大中華區總經理Erick Haskell特地來台,提到UA目前已有6家直營門市,年底前會再開2家大店,計畫於高雄新崛江及台南地區展店,共計在台將達8家店點;店內還獨家販售Curry Two籃球童鞋,意外成為女性時尚新寵。

▲Curry Two籃球童鞋在UA跑步概念店獨賣,因尺寸偏大意外成為女性消費者的最愛,每雙售價3,980元。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一向是跑者最愛的跑步勝地,慶祝UA首家跑步概念店誕生,設置完整跑步系列專區,佔全店商品一半比重,從服飾、鞋款到配件一應俱全,UA同時再祭出年度「Run With Fight鬥陣跑團」課程,請來專業教練團規畫跑步知識與訓練課程,讓台灣跑步風潮持續,跑者也能一次購足所需運動裝備。

▲1樓為男女跑鞋、訓練緊身衣、女性訓練內衣及瑜伽系列專區,服飾加入最新「COOLSWITCH」涼感科技。

UA大安森林公園跑步概念店佔地200坪,1樓為男女跑鞋、訓練緊身衣、女性訓練內衣及瑜伽系列,並推出最新「COOLSWITCH」涼感科技,運動時可快速排出熱氣,降低悶熱感;服飾內裡的水晶印花在汗水接觸印花時,會觸發人體自然冷卻機制,感覺沁涼。此外,全新UA SPEEDFORM GEMINI 2跑鞋避震輕盈,可將每個踏步都轉換成動能前進。

▲UA跑步概念店1、2樓配置。

各大運動品牌爭相為球星推出専屬戰靴,UA贊助NBA年度MVP勇士隊柯瑞 ,其代言的第二代聯名鞋Curry Two籃球鞋銷售翻倍,UA大安森林公園跑步概念店2樓設有Curry Two籃球鞋專區,也有男性籃球服飾、高爾夫球服飾、男女訓練服、童裝等選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除了Curry Two籃球鞋,並全台獨賣23cm~25cm的兒童籃球鞋,業者透露,因尺寸偏大、設計時尚,童鞋售價又較便宜,反而吸引許多成年女性來購買。

▲2樓設有Curry Two籃球鞋區、男性籃球服飾、高爾夫球服飾、男女訓練服、部份跑鞋及童裝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