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帶女上酒店劈腿成性?舊愛老爸:是花心大蘿蔔啊

▲胡彥斌因熱吻鄭爽爆出戀情。(圖/翻攝胡彥彬、鄭爽吧、全民星探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胡彥斌一首《男人KTV》爆紅,2013年在歌唱節目《全能星戰》奪冠,讓知名度攀上顛峰,同時爆出熱戀以「北影校花」走紅網路的小9歲大陸女星鄭爽,戀情才曝光半年多就被直擊帶另一名神祕女子進酒店,鄭爽父親直言「看來他真的是花心大蘿蔔啊!」

胡彥斌2015年5月就被爆出和鄭爽熱戀,8月被直擊直奔女友香閨,兩人還在女方家中客廳親密纏綿,沒想到交往半年多,他被拍到帶著神祕女子步入日本料理店,不過從女方的身材和髮型看得出來並不是鄭爽。用完餐後,兩人便乘車到附近一家高級酒店,一前一後進入酒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彥斌被抓包深夜帶妹進酒店,女子並不是鄭爽。(圖/翻攝自《全民星探》)

消息一出引來網友關注,鄭爽的爸爸接受《搜狐娛樂》訪問,透露剛從峇里島參加包貝爾的婚禮回來,還沒看到新聞,但是他說「新聞說的是這麼回事,算是真的。爽子(鄭爽)現在專心工作,有時間都是我和他媽媽陪著她。」並且直指胡彥斌「看來他真的是花心大蘿蔔啊!之前就被卓偉(中國狗仔)拍到過。」

▲鄭爽(左)的爸爸(右)得知胡彥斌帶神秘女子上酒店,直說「看來他真的是花心大蘿蔔啊!」(圖/翻攝自陸網、旋風孝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