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起口角!國中兒突離家出走 老爸心急報案反被逮

▲通緝犯上門報案反遭逮。(圖/三民二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韋姓男子和就讀國中的兒子起口角,兒子情緒不穩就離家出走,苦等了一整夜,擔心的睡不著覺,一直等不到孩子回家,心急之下趕緊到鼎山所報案求助。警員李威震受理過程,覺得韋男的姓名及長相好眼熟,趕緊透過電腦查詢,果然查出他是法院發布的通緝犯。

李威震便依規定通報失蹤人口受理,未料在詢問過程中,一聽到報案男子的全名,並看了一下臉,回想一下後發現是前幾個月前曾經帶返所的酒駕嫌疑人,也已被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卻遲遲不到案,立即將他偵訊歸案。

韋嫌表示,自己平常居無定所,已許久未返家,並不知道自己遭通緝,也沒有收到通知書,這次是因為擔心兒子離家出走,怕他會做傻事,無奈之下才來尋求警方協助,怎麼也沒料到會因此遭逮捕,「自己是走賊,又抵到虎衰到不行」。

警方苦勸他別難過,該來的還是要來,希望他好好面對司法,勇於承擔,警方會努力幫忙尋找兒子,讓一家人早日一家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