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mann推出頂級鋁鎂合金7R Master手工系列旅行箱

圖、文/GQ

歷任美國總統指定使用的行李箱品牌Hartmann,繼之前廣受好評的7R系列後,今年再度推出了全新的Hartmann 7R Master系列,以繁複手工打造出頂級奢華行李箱。

7R Master系列不只是手工打造,在每一個細節也都不馬虎,像是光是製造一個行李箱就需多達250道程序,也運用了200多個零件還有許多的模型來組裝,過程十分的繁瑣;7R Master系列有銀色和限量的玫瑰金兩個顏色,不只是用鋁鎂合金的箱身,像是拉桿手柄、行李箱的頂部和側邊也都採用了全真皮的設計,打造出質感跟時尚兼具的行李箱。

在機能性上,Hartmann採用了雙輪抗震滾輪系統來讓行李廂可以平穩的滑動,所有7R Master系列也都是用TSA國際密碼鎖;除此之外,沿用了經典的「枕形箱蓋」衣櫥式旅行箱,裡面附有避免衣服產生縐摺的吊架還有分層設計,不會發生一打開行李箱所有衣物都亂成一團的尷尬跟麻煩。

相關推薦:

>>Rimowa和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合作打造全新系列聯名行李箱和包款

>>360度都能打開的行李箱!日本品牌Proteca讓旅行更輕鬆

關鍵字:

GQ, Hartmann, 行李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