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上海開唱主辦方出包一團亂 燦烈暖心舉動護粉絲!

▲EXO上海演出卻因主辦方出包讓歡樂的場合變調。(圖/翻攝自EXO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在2012年出道後迅速累積人氣,並創下實體專輯銷售破百萬張的紀錄,更是各項大獎的常勝軍,成員近日到上海出席演唱會,卻爆出主辦單位疑似詐騙的消息,不只歌迷利益受損,傳出連EXO也是受害者得貼錢演出,不過成員顧及粉絲心情,仍舊賣力演出還貼心對歌迷說未來還想再到大陸表演。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在上海的拼盤演唱會鬧出不少風波,不只主辦單位要求粉絲準備後台的曬衣架、熨斗、毛巾等物品,原定表演時間也大縮水,後續又有網友爆料EXO根本沒收到出演費,韓方直到抵達上海才發現原本的「歌迷見面會」變成了「拼盤演唱會」,還得自己解決服裝、麥克風等問題,因此在EXO上台表演三首歌後,經紀人作勢要成員下台結束表演,燦烈發現後趕緊雙手交叉比出「X」表示還沒唱完,最後團員們一共唱了5首歌。

▲燦烈比出「X」。(圖/翻攝自秒拍)

許多粉絲不捨地表示,這次EXO到上海演出適逢成員XIUMIN的生日,以及官方粉絲團EXO-L正式成立600天,原本希望能與團員在上海開開心心地歡度,沒想到卻遇到糾紛,讓歌迷很不滿也很難過,希望整起事件能快點解決未來不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