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殘酷分析內湖斷頸案 「家人必須連坐處罰!」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談吐犀利幽默,踏入演藝圈近30年仍十分活躍,也常上網和網友分享生活趣事,在臉書和微博都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28日驚傳一名女童遭陌生男子割喉,身首異處喪命,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憲哥隨即也在臉書上表達憤怒之情,他直言嫌犯會下如此毒手,背後原因是家庭,「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

▲吳宗憲在臉書上發表對女童案的看法。(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在新聞傳出後不久,就在臉書上發文,他第一句就直問:「又一次殺害無辜幼童?」他提出想法,認為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家庭背景是背後主因,因嫌犯的家人應該是最了解兇嫌精神狀況的人,「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他直言,若再發生類似事件,兇手的家人也要「連坐處罰」,此發言一出馬上引起網友正反討論。

吳宗憲臉書全文:

▲吳宗憲直言,嫌犯家人也要負責任。(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又一次殺害無辜幼童?
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原因無他,也就是因為:家庭的因素!
兇嫌的家人應該知道:這個人無所事事、吸毒或者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
嚴重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
龔重安,鄭捷的家人也都明白這個道理⋯⋯!
憤怒至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