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斷頭!謝祖武爆氣「斃了」兇嫌 郭彥均反諷廢死

▲謝祖武出席《最完美的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28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男女主角張睿家、李毓芬都有出席,神秘來賓是謝祖武,由於早上驚傳內湖女童割喉案,震驚全台,已為人父的謝祖武也痛批此事,「我個人觀點,這種人應該全部被隔離。」還說應該要給予歹徒更殘酷的刑罰;同樣是父親的郭彥均則故意說反話:「我覺得可以廢死,先把好人都處死,再把壞人放出來。」反諷意外濃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睿家、李毓芬、謝祖武出席《最完美的女孩》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祖武談到兇徒時,仍相當惱火:「我覺得這種毫無人性、冷血的人,公權力應該對他要施與更嚴厲或是更殘忍的手段,施加在他身上,而且要盡快,這樣才能遏止社會可能的歪風。」還說抓到歹徒就應該把他斃了。

 
謝祖武瞧不起砍童兇嫌 怒斥:應該被隔離!

「你施於對方什麼樣的一個殘忍,公權力有義務跟權力,施於你相同的程度,甚至更殘忍的方式。」(#喬喬)女童斷頭!謝祖武爆氣「斃了」兇嫌 郭彥均反諷廢死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70802?from=fb_et_star謝祖武 謝祖武粉絲後援會 #女童斷頸案 #請分享 #斷頸案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