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浪漫婚紗照6張曝光! 美嬌娘低胸黑洋裝超辣

2016年03月28日 12:56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余秉諺和同門師妹模特兒王依蕾在2013年即低調登記結婚,但婚後新郎倌余秉諺戲一檔接一檔沒停過,直至年初新戲《春花望露》開拍前,他才抓住空檔,籌辦婚事、趕緊拍婚紗,婚紗照日前出爐,俊男美女的組合羨煞眾人。

▼余秉諺、王依蕾婚紗照超唯美。(圖/伊林娛樂)

余秉諺和王伊蕾交往5年結婚,兩人都是專業模特兒出身,卻是第一次合作拍照。這次出動的3位婚紗攝影師,前前後後拍下5000多張照片,張張精彩,夫妻倆最後只好用「刪去法」從中挑選出100組照片。婚紗照共花2天時間拍攝,但搞笑的是,第一天拍外景遇到下雨,擇日補拍,但這中間為了配合新郎拍戲的時間,第2次出外景已是一個月後才完成拍攝。

婚紗照風格兩人都崇尚「輕鬆自然」,果然拍照當天,夫妻兩也是睡到「自然醒」才起床梳化;外景選在三芝海邊拍攝,從早拍到傍晚。

▼余秉諺、王依蕾走自然風。(圖/伊林娛樂)

▼小倆口在婚紗照裡盡情放閃。(圖/伊林提供)

有趣的是,王依蕾這次挑了2件有般喜氣顏色的黑禮服,一套平口、一套是有袖子的,她說:「黑禮服的款式是我很想要的風格,考慮到在喜宴上都是以喜氣的顏色或白紗為主,覺得拍婚紗就跳脫傳統選色。」她和余秉諺都對鮮豔色禮服沒感覺,所以婚紗照大都走白、灰、藕、黑的色系。

余秉諺、王依蕾婚宴預計5月28日在大直典華舉辦,伴郎團星光熠熠,包括李沛旭、陳志強、蔡璨宇、鄭祺丰,4帥齊聚一堂,伴娘團主要為新娘好友組成。

▼王依蕾穿黑婚紗。(圖/伊林娛樂)

▼小倆口到洞穴裡拍照。(圖/伊林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