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鋼彈Shooter》首波改版 更新PVP關卡鋼彈武鬥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BANDAI NAMCO KOREA旗下鋼彈射擊手遊鉅作《SD鋼彈Shooter》,以刺激戰略類型的射擊遊戲,精彩絢麗的各種戰技效果,加上全系列鋼彈數百款經典原著機體,以及令人熱血沸騰的PVE與PVP競技,剛上市即衝上App Store即Google Play 雙平台前三名,全面席捲遊戲市場,玩家無不大力推崇、齊聲盛讚。遊戲代理商紅心辣椒趁勢推出首波改版,除更新PVP關卡「鋼彈武鬥傳」外,同步新增多款特殊機體,並精心準備超值好康活動,誠摯歡迎所有鋼彈迷一同進入《SD鋼彈Shooter》最無與倫比的世界,奮力出擊!



更新PVP關卡「鋼彈武鬥傳」

《SD鋼彈Shooter》首波改版除更新PVP關卡「鋼彈武鬥傳」,並將獎勵大幅調整與更新,玩家只要挑戰PVP系統,即可依照累積分數名次獲得「覺醒輔助器」、「加速驅動器」、「必殺技+1」、「武器強化裝置」...等超值獎勵。此外,排名前30名的玩家將可獲得4星機體,第一名更可拿到5星機體「命運鋼彈」,熱愛挑戰不同刺激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



期間限定抽卡活動 全新強力機體 重量級登場

全新5星機體更新
本次G晶片轉蛋機更新的全新5星機體「曉鋼彈(不知火型)」及「完美攻擊鋼彈」,取自鋼彈經典作品「鋼彈 SEED Destiny」,將成為本次《SD鋼彈Shooter》改版最新戰力,讓玩家隊伍搭配與組合上增添更強戰力的全新選擇。

 鋼彈OO 天上人武力介入開始
《SD鋼彈Shooter》首波改版將推出「天上人」鋼彈機體,除了推出「能天使鋼彈」、「力天使鋼彈」、「主天使鋼彈」、「德天使鋼彈」外,還有超人氣「Z鋼彈」及「G-Self 」...等機體,讓玩家能帶上這些機體帥氣登場,稱霸宇宙。

關鍵字:手機遊戲SD鋼彈Shooter首波改版更新PVP關卡鋼彈武鬥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