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吳佩慈兩位媽頂素顏合影 神情變得好溫柔

關穎和吳佩慈素顏相見歡。(圖/翻攝自關穎IG)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誰說名人po照片一定畫全妝?關穎趁著在香港參觀巴塞爾藝術展期間,和定居香港的好友吳佩慈相見歡,兩位美人當媽之後,想必放掉了一些無謂執著,放寬心地素顏合影,仍是兩位大美人,只是多了分為人母的溫柔。

遇上未婚夫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之後,吳佩慈從九頭身少女,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她2014年2月為生下女兒Hillary,2015年11月生下兒子Hans,吳佩慈為愛退出演藝圈,也依照未婚夫的要求低調度日,就算至今遲遲未等到紀曉波給她一個正式的名份。就算媒體對兩人關係有諸多揣測,甚至酸言酸語,但內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也只能說,女人跌進愛情裡,就是會心甘情願付出。

因此,關穎在這張合影中留言表示:「雖然是相聚時間短暫,但真的很開心見到妳。」好友相知相惜盡在不言中。

關鍵字:

關穎, 吳佩慈, 素顏, 紀曉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