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兒想進演藝圈 宋逸民一家「3缺1」:恐怕他會失望

2016年03月28日 11:17

▲宋逸民、陳維齡一家人。(圖/源鑛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結婚13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身為演藝圈模範夫妻的兩人,也不時在粉絲團曬幸福的家庭照。不過,卻鮮少人發現,兒子「駿哥」宋承駿出現在粉絲團的照片越來越少,宋逸民坦言:「承駿一直想進演藝圈,但恐怕他會失望。」

宋逸民與陳維齡夫妻日前帶著兒女,一同受邀代言衛福部「歡樂童心園」活動,宋逸民透露,10歲的兒子宋承駿在1個月前得知接獲此代言時相當興奮,因為他從以往就很希望有能參加節目演出的機會,也一度向宋逸民夫妻反應過:「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可以上見節目,為什麼我們不行?」

▲10歲的宋承駿(右2)一直對演藝圈充滿興趣。(圖/源鑛娛樂提供)

而藉由此活動提倡「兒童權利法的公約」,宋承駿日前被催促洗澡睡覺時,他還開玩笑地回嘴:「爸爸,你要尊重我的權益跟想法,我想再看10分鐘的電視。」宋逸民苦笑說:「他一講,我頓時無言以對。我們必須要尊重孩子,否則就沒有辦法成為活動的代言人。

不過,至於兒子對演藝圈相當有興趣這部分,宋逸民則維持保留態度,認為目前就讀國中的兒子,現階段應著重於課業,「為了保護承駿,不讓他上節目,頂多出席公益活動,且他國中後,我們連FB照片都不太PO他,不希望影響到他。」而他們近期的粉絲團照片中,兒子確實也較少出現,呈現「3缺1」的狀態,希望兒子專心課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