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放話吳奇隆! 暗指「小虎隊521合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虎隊是台灣第一個偶像男團,1989年出道至今仍是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雖然目前3人各分東西,但繼2010年在大陸春晚合體演出,日前吳奇隆的婚禮也成功聚集3人,讓不少粉絲期待何時能再看到他們一同登台,而陳志朋將於5月21日開唱,蘇有朋表示一定到,暗指屆時小虎隊極有可能再度合體。

▲小虎隊吳奇隆、蘇有朋和陳志朋合體。(圖/取自陳志朋微博)

據大陸《京華時報》報導,蘇有朋在受訪時透露參加吳奇隆婚禮的感受,他坦言以往都是只有熱鬧,但這次因為是好兄弟,所以多了份感動,笑說應該是跟吳奇隆太熟了,才有不一樣的感覺,被問到有沒有包紅包祝賀?他則是大笑否認:「我幹嗎要給他包紅包!我想都沒想過!他不差這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吳奇隆已經20多年的兄弟情,蘇有朋直言彼此已經熟到忘記要包紅包這個禮俗,而對於外界期盼小虎隊何時能在同台演出?他則是語帶保留表示會出席陳志朋5月21日的演唱會,且放話「時間隨便他用」,剩下的就看吳奇隆能不能出席再聚一次,間接證實若3人檔期配合,小虎隊將會在521合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