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埼玉國一女放學失蹤2年! 竟是遭怪男「擄走囚禁」

▲國一女電話求救。(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驚傳女學生遭擄走2年事件!埼玉縣一名國中一年級女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失蹤,遭不明男子強拉上車,2年來下落不明。她的家人昨天(27日)中午突然接到她用公共電話求救,「我被囚禁了2年!」趕緊將人帶回,並報警處理,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該男下落,並擔心人會自殺。

據《朝日新聞》報導,女學生2014年3月10日下午3點多,在返家路上,突然遭到不明男子強拉上車,從此下落不明,被擄走的10幾天後,家裡收到一封她寫的信,「我很好」。上面有上尾市郵局的郵戳,但還是找不到人,昨天國中生母親突然接到女子的求救電話,「我被囚禁了2年!」趕緊報警,並將人接回。

警方調查,這名國中女生是在JR中野站用公共電話求救的,「我趁著他要去秋葉原買東西,趕緊跑出來打電話。」並說自己被囚禁了2年,目前已經鎖定一名23歲的可疑男子,家住在中野區,有誘拐未成年的前科,因為擔心他可能輕生,正在全力追緝。

▼日媒報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