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像在大陸… 6千陸客員旅搭「150架飛機」玩南韓

▲陸客到《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仁川松島石山,開心拍下團體照。(圖/翻攝南韓《中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傲瀾國際美容集團」員工旅遊規模超浩大,6000人27日分批到南韓玩一星期;仁川將舉辦4500人的「炸雞啤酒慶典」,需要50頂帳篷、1500隻炸雞和4500瓶罐裝啤酒。當地媒體稱,這是搭機到韓的史上最大規模外國旅行團。有網友說,這幾天到首爾應該會覺得身處大陸。

南韓SBS電視台報導,27日開始,6000人從大陸24座城市分批搭150多架飛機抵達仁川機場,他們將根據到達順序分成小組,先後參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包括松島石山、仁川大學中央圖書館、中國城、壁畫村等。有人開心地說「我是都教授的忠實粉絲」。

《韓聯社》指出,200多人組成的第一批旅遊團已於26日抵韓,第二批旅遊團2700人於27日抵達仁川機場,其他3000多人將在29日上午陸續抵韓。YTN電視台稱,韓方為該旅遊團提供140輛旅遊巴士和280名導遊。

仁川市政府表示,傲瀾旅遊團在仁川市吃喝住行玩購,有望帶來120億韓元(約新台幣3億3600萬)的經濟效益。該旅遊團還將參觀首爾,整體費用預計為260億韓元(約新台幣7億27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