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讚花媽比吳敦義優秀 陳其邁: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星雲法師讚陳菊比過去任高雄市長的吳敦義優秀。(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佛光會27日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2016年禪淨共修祈福法會」,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致詞時語出驚人,讚賞高雄市長陳菊的表現比過去的老市長吳敦義優秀,讓人就在台下的副總統吳敦義當場被洗臉。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27日在臉書上說,「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2016禪淨共修祈福法會」現場有1萬多名佛教人士及信眾參與。星雲法師上台致詞時,當著曾任高雄市長的吳敦義的面說,過去吳敦義也曾是高雄市的老市長,和高雄有淵源,也很能幹,但「花媽後續做的建設比你當年執政時做的還要多,而且做得更優秀」。

這番談話引來台下熱烈掌聲,吳敦義當下也跟著鼓掌,事後並未對此多作回應。陳其邁27日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新聞寫道,「哈~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但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話不要當真,也許只是為了討好新政府才這麼說,「目的不單純」,更有人直說:「牆頭草一個」。

 

哈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45836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