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迷絕不能錯過的蠢萌《小捲尾柴柴》系列貼圖~汪!

圖、文/妞新聞

柴柴的魅力幾乎是無人能抵抗的!因為牠們傲嬌的個性,還有蠢萌的行為,讓牠們近幾年人氣迅速攀升。如果你跟手機小姐一樣是忠實柴粉的話,今天要介紹的這系列貼圖一定會深得你心!網路插畫家椪妹繼上次的會動的《柯基犬椪椪懂吃懂吃!》貼圖之後,要用柴柴們來融化你心啦!

貼圖名稱:《柴犬大集合!》

 

除了一般的赤柴之外,還有白柴跟黑柴,眉心的點點跟捲起的尾巴都描繪得好生動呢!最下面的捏臉行為是每個柴奴每天都會做的事吧?

貼圖名稱:《小捲尾柴柴亂跳動!》

第二彈的柴柴貼圖是會動的,右下角的「我不要」是不是很眼熟呢?每隻柴柴玩到不想回家時都會這樣啊!話說手機小姐有一次下雨天牽我們家的柴老大出去散步,牠居然一出家門就不想走!還要用、抱、的!簡直就是皇上微服出巡嘛!

貼圖名稱:《小捲尾一起玩柴歡樂呀!》

接著推出的柴柴動貼圖跟前兩款一樣可愛!光是第一張三隻柴柴疊在一起就超療癒的!第一排的戳屁屁也是許多主人會做的事耶…(自己先舉手)

這系列貼圖除了有柴柴的可愛之外,還有牠們任性、傲嬌的一面,讓主人們看了是心有戚戚焉哪!這三款貼圖你最喜歡哪一款呢?快分享給你的柴犬同好們看吧!

>>>柴粉們不能錯過這些柴柴的貼圖喔~點我下載吧!

延伸閱讀:

愛嗆人本性變本加厲啦!臭跩貓動起來貼圖意圖逼死朋友

「施主,我看你…印堂發黑,有種衰味。」瘋狂道士貼圖來幫你斷開魂結

將春天的浪漫全都藏在這!讓少女心大開「押花手機殼」

關鍵字:貼圖LINE柴柴系列療癒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