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爆料球員討抱抱 「簽名球上多了個愛心」

▲夏語心分享球員羅國龍特別在簽名球上畫了個愛心。(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闖出名號,她經常分享保養的秘訣,深受粉絲喜愛,此外還和好友茵茵、舒子晨(Nikita)組成表演團體,大秀超強舞蹈實力,人氣相當高。她27日替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開球,除了爆料球員羅國龍在場上問她「可以抱一下嗎?」當晚又透露對方給她的簽名球上多了個愛心,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27日替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開球。(圖/翻攝自夏語心Instagram)

夏語心27日替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開球,穿著制服及黑色短裙甜美現身,結束後除了爆料球員羅國龍在場上問她「可以抱一下嗎?」當晚又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因為對方是開球的捕手,於是稍早請工作人員幫忙跟對方要了簽名:「沒想到簽名球上多了個愛心…哈哈哈哈,真是古錐(可愛)呀!」還不忘備註「工作人員說愛心是他特別畫上去的‬」,最後又開玩笑反問「還是是他寫錯字塗掉?」逗趣行徑笑翻眾人,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夏語心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圖/資料照/記者王真魚攝)

【夏語心臉書全文】

剛剛在球場我請工作人員幫我把球給羅國龍簽名
(因為他是開球的捕手)
沒想到簽名球上多了個愛心……
哈哈哈哈
真是古錐呀
‪#‎工作人員說愛心是他特別畫上去的‬
‪#‎還是是他寫錯字塗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