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大師生賠4千道歉 甕窯雞餐廳女兒吞淚:我超氣的…

 

▲台大攝影社取消訂餐風波 邱姓業者女兒27日受訪時忍不住邊講邊拭淚。(影/即新聞製作)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因為台大攝影社取消訂餐的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的花蓮「轟炸雞場」,邱姓業者女兒27日受訪時忍不住邊講邊拭淚;她說,聽到對方說「沒在怕」的時候開始著急,畢竟損失都要自己吞下,對於師生登門道歉並賠償,「當然原諒啊!這種事最好不要再發生了。」

▲台大攝影社訂7500元合菜臨時取消,業者女兒泣損失慘重。

「我超氣的啊,我就是......」,說到難過處,邱小姐忍不住哽咽,「因為我們是很用心準備,我們不想讓客人到現場再等」,「就是想說互信原則,給他方便。」

這間花蓮知名的甕窯雞餐廳接到台大攝影社學生的訂餐,26日中午總共3桌合菜,因為擔心學生餓著,業者提前準備,結果當天菜都上桌了,學生還沒出現,業者趕緊打電話,對方竟表示他們不來了。邱女表示,「他說他們沒辦法立刻從慕谷慕魚出來,其實成本真的不少耶。」

學生預定的合菜包括甕窯雞、烤魚和雞湯等10樣菜,又各加點兩盤炒麵,一桌要價2500元,邱女表示,「這個損失我們需要花好幾天才能補回來。」

由於學生拒絕外帶,業者氣得告知要PO上網,沒想到對方態度強硬。「他就跟他旁邊的朋友講說,『她竟然敢恐嚇我耶』,然後他旁邊朋友說,『喔,沒在怕啊,那算了啊』,然後就掛我電話」,「他這樣子講我開始著急啊,我們這些損失都自己吞下來啊!」

這家甕窯雞店位在花蓮吉安鄉,距離學生當時所在地慕谷慕魚只有20分鐘車程,沒想到被放鴿子,業者只能把菜免費分給附近的民宿客人,也把過程PO上網,上萬名網友紛紛為店家抱不平,譴責大學生的行為真的很不付責任,甚至起底肉搜這群學生。今天上午,學生在教授帶領下,親自登門道歉並賠償4千多元材料費。

雖然有一肚子委屈,但考量學生收入不多,業者只和收取3隻烤雞、3條烤魚和3鍋雞湯的費用,邱女說,「當然原諒啊!就是這種事最好不要再發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