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濕身」戲6次連NG 害楊繡惠險光溜溜返家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加油!美玲》中,「衰神」米可白持續發功,一場訂婚遇上大雨的戲碼,讓眾演員都成了落湯雞,唯獨安坐室內的準新娘米可白逃過一劫。看著楊繡惠、阿龐等人狼狽的模樣,米可白立刻「自首」,她說:「對不起我一直笑場,因為大家的樣子真的都太好笑了。」

▼米可白「濕身」戲6次連NG,害楊繡惠險光溜溜返家。(圖/台視)

這場戲前後拍了6次、楊繡惠忍不住大喊:「我內褲都濕透了!早曉得我就多帶一套來換。」。劇中癡情男王凱試圖向心愛的米可白告白,還寫了一封肉麻情書,王凱笑說:「我們國中那個年代很流行抄歌詞當情書,情歌歌詞一字不漏的複製、就是最浪漫的事了。」。王凱也透露因為自己寫的一手好字,還有同學拜託他代筆:「不過也是有代價的,一次可能收個50塊、請喝飲料,總不能做白工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