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腳搖晃肚肚施展「抓抓功」 阿瑪「下腰」技能公開

三腳的動作超優雅。(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提供,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記錄7隻貓日常生活為主軸的粉絲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25日推出新影片「後宮夜間日常」,影片中「娘娘」三腳想要從門外進入屋內,開始搖晃粉紅肚肚,施展密技,用抓子上下拍門,優雅又有節奏,臉上表情超萌,且持續了約20秒,讓粉絲們看完直呼「阿瑪的抓抓功終於後繼有人啦」。

影片一開始,浣腸、三腳、招弟3隻貓咪們開心地進行「玩線時間」,對著奴才手中的毛線又抓又咬的。而阿瑪不久後湊上前,跑進旁邊的箱子裡淡定的坐著,面對眼前晃呀晃的毛線「不為所動」,露出「朕...才不會玩的表情」,牠從箱子離去、經過腳架時,還施展了「下腰」功夫,證明自己雖然「底盤」有點低,但身體還是非常柔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貓咪們開始打鬧、撒嬌、等吃飯,在這期間,三腳更施展了專屬於娘娘的抓抓功,超可愛的動作讓人看了瞬間融化;而奴才在備膳時,貓咪們則守在門外等後,喵嗚喵嗚地表示「動作快,還偷懶」、「我瘦到都餓了啦」、「好香」、「奴才該打」,終於等到飯吃時,則突然一片安靜,每隻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吃得超級認真,尤其是浣腸,牠最後還露出「我還有點餓的表情」。

這則影片PO出後,吸引了許多粉絲們留言,有人說「三腳娘娘果然有真功夫才能服侍阿瑪」、「 抓抓功系列更新到第2個角色了」、「這集三腳娘娘好嬌媚」、「阿瑪的下腰好軟Q」;也有人表示,「阿瑪下腰讚讚der」、「浣腸100分」、「玩線也太可愛」、「招弟跟柚子好口愛」。

▼阿瑪會下腰。

 
後宮夜間日常

阿瑪:「後宮夜間日常~這集三腳很可愛!」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關鍵字: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三腳抓抓功下腰浣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