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彈炸華盛頓、火燒星條旗! 北韓新文宣影片恐嚇美國

▲北韓25日釋出最新影片,向美國示威。(影片取自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因核試遭聯合國仲裁後,動作仍不斷,更常放話要攻擊美國,或威脅「把首爾變成一片火海」。25日又公布一段文宣影片,以「最後的機會(마지막 기회)」為題,合成動畫將飛彈射向美國華盛頓,並以火燒美國國旗作為結尾,以此向南韓和美國近日的聯軍演習示威。

該宣傳片由北韓官方文宣網站《DPRK Today(조선의 오늘)》所公布,內容講述美韓關係歷史,包括韓戰、1968年美國情報蒐集船普韋布洛號遭北韓拘捕、北韓的核子計畫等等,顯示北韓有能力以核武摧毀美國。影片最後以一連串的合成動畫,發射飛彈穿過雲端、落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附近造成大規模爆炸,最後以火燒美國國旗作為警告,並寫下:「如果美國帝國主義者敢對我們有任何舉動,我們會馬上用核子(武器)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