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萌娃神複製范冰冰女皇裝!釣出本尊推爆:不錯呦

▲6個月大的女嬰被媽媽打扮成范冰冰的模樣。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范爺)演出《武媚娘傳奇》事業攀上頂峰,成為華語圈知名巨星,一舉移動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她的穿搭一向都是許多女性觀摩的對象,不少媽媽也喜歡把女兒打扮成她的模樣,日前微博上出現幾位模仿她穿著的萌娃,近日又有粉絲把自己6個月大的女兒裝扮成她,可愛的樣貌連本尊都稱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上曬自己6個月大女兒的照片,特別的是因為該名網友一家人都是范冰冰的粉絲,因此網友家人一針一線為小女嬰縫了多套對方曾穿過的相似服裝,小女娃乖巧地任由家人為她做各式各樣的打扮,裝扮完成後還會自己擺出各種Q萌的表情盯著鏡頭看,小小巨星的模樣根本就像是「嬰兒版范冰冰」。

▲6個月大的女嬰被媽媽打扮成范冰冰的模樣,超Q萌的模樣連本尊都忍不住稱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本人看見這則微博發文後立刻轉發,被小女嬰可愛模樣迷倒的她,還不忘稱讚:「哎喲!不錯喲!」她的粉絲也大誇小女娃一家手巧,還催她趕緊和男友李晨也趕快生個女嬰,「女神快結婚吧,妳也快生個小冰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